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2010年01月 13日星期三


我們是二人一組,本來是我先提出要不要做

酒瓶 ,因爲我覺得它的造型沒有什麽變化

所以先大大改造,但是跟同伴討論了一番最後還是

決定要做水龍頭,我也把問題 潑寫上,但不知電腦

發生什麽事情,最後的大問題是老師那邊卻無任何

資料,雖然平時學習不是非常認真的我來説,今天有

這種局面也不能怨誰,但對不起我的同伴和老師,

本來打算回國的我但護照問題卻不斷地有問題,

因爲要延期,所以要本人親自上去臺北用

所以來不及報告就走,原先打算一起報告的我們

後來卻只能丟下她,非常之抱歉!!!

但我還是每天在關心老師上課的内容

我上不到的會問同學,不管這麽說還是

要加油加油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