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這幾個禮拜老師給我們看了很多有創意的玩具,他收集了許多不過我 比較喜歡那只呱呱。。。叫

的青蛙,還有小蟒蛇還很像真的 今天老師又準備特別的題目是

老師給的字聯日日思思時時有有無無將常莫待

還叫同學們一個一個念,輪到我的時候我卻念錯了,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因爲中文不是很好的

我直到老師講解后,我才懂他的意思,在班上裏 有時很自卑,從來不懂軟体與設計的我剛踏進

學校聼到自己要讀的是商業設計,都不知道是要學的内容是什麽?想想真是好笑 ,我記得一年級

的時候老師還跟我說要轉係就快點轉,結果我還是堅持下去了回頭想想我為什麽還在這裡被人

笑話,但我還是要抱著想畢業的心態繼續堅持下去,不管一天學到多少算多少。。。。


結果老師寫的意思就好像在描述像我這樣的人,日日都在思考問題、

事情,那他將不會傻傻的待在原地,甚至會往前,但是,有些事情

根本不要去想,莫有思阿,因為想在多也沒用,

事事多變化,人生無常。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