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平常很少有機會去南部的我,我記得來臺灣已有3 年了但是南部對我來説非常陌生,平時去北部的幾率比較大,聽到老師跟我們說要校外參訪我 特別有興趣,還特地的跟老闆請假讓我能跟同學們去了崑山科技大學與高雄貨櫃藝術節這真是榮興。
到了 崑山科技大學首先看到的是他們擁有山,水,好大的陸地突然覺得跟中技比起來太渺小了,然後在跟老師一直 走,一面走我們同學一面合照真是很開心,到了目的地看到了設計師的展覽。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作品,50位視傳設計師的作品展而我最有感想的就是這一張Emiliano Ponzi所畫的插畫他畫出來的插畫,讓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有點像回教的女人,非常傳統很嚴重的意識形態,裏面還停留个鴿子,好像很期待和平的感覺,哈哈。。。真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不過說真的還蠻人性化的,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會不會跟我一樣雷同了。

之後呢又去了他們的教室參觀,雖然我並非是本科係出來的,但我對他們的佈置與一些設備還覺得OK ,跟我們學校差太多了。

下一個站就是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還沒下車,大家就一直意輪菲菲拿著相機一直狂拍,雖然車程很累但還是把它抛在腦后,到了就急急忙忙的下車,剛下車就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哪很大。。的貨櫃非常吸引人,大家就馬不停蹄的趕緊跑去拍照。拍到無數張突然腳步就動也不動的停留在那一瞬間,同學就問我玉美。。那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沒回答直接 就沖到前面去看,啊。。是蘋果也。。好特別哦,名子叫「高雄蘋果」,它的意思是人類之非常脆弱,需要像蘋果一樣被呵護著,用一層保鮮膜好好的包著 作品的亮麗度,作者─陳妍伊表現出的想法,讓人一幕了然,老師說過好的作品是不用解釋的,這次有這種機會也非常的感謝老師。唉!!希望還有同樣的機會能夠多走走看看外面的東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